台南搬家找博士~讓您安心又省事 高雄搬家也找博士~ 台南搬家只推薦博士搬家~
情人節那天 我媽從台南新光三越紀了一個包裹給我 為什麼重新光三越寄呢 因為我媽是櫃姐 祥億貨運又負責新光的全省配送 2/14寄出 照理來說2/15會到 最慢2/16 可是我到2/16晚上都沒看到工具的影子 所以我就打電話去問 他們客服就跟我說 我幫妳找找 等了5分鐘 蜜斯 妳的貨我們目前找不到捏 我明早給妳謎底好嗎? // 我當然也不克不及說欠好 就把德律風掛了 2/17 我到中午都沒接到德律風 於是我親身又打德律風過去問 效果她跟我說 呃...我們組長今天休假我也不清晰捏!! 挖妳咧 妳組長休假關我啥事 不過我照樣跟她說 妳就幫我找一下啦 我把貨號給妳 又過了5分鐘 蜜斯 我們司機說她點貨的時刻有看到 可是卻找不到捏 當下我就很火 阿不然器械會本身長腳跑唷? 所以器械丟了囉? 也不是丟了啦 哀唷 我在幫妳找一下 下午打德律風給妳啦 可是我到下晝三點還沒比及電話 這時代連我2/16定給我家兔子的草都送來了 我還親身問新竹貨運的司機 器械寄丟了怎麼辦 司機跟我說 賠阿....都有貨號了瀨不掉啦 我就打給我媽 請她去跟台南處的祥億橋看看 然後同時間又打到台北祥億 一樣的 她照樣不絕跟我說器械找不到 還問我怎麼辦 *得咧 我還想問她怎麼辦咧 於是我跟她說 我給妳2天 星期一我打德律風給妳 今天2/19 一路床即速打給祥億 報了貨號還搞不清晰我是誰 後來終於查到了 繼續給我說 東西找不到捏... 我說 器材找不到是妳的問題照舊我的問題阿 阿妳就器材寄丟了 跟我說找不到怎樣 她說 阿也紛歧定是我們寄丟的阿...妳請新光補寄給妳好嗎? 我說 這關新光什麼事 貨號都有了妳還想瀨? 明明就你們寄丟的不賠是如何? 她又說 我們有無說不賠妳押...BABABA...... 我很火大 叫你們組長來跟我講!!!! 她火速轉給他們組長 最可笑的是 她組長還問我是誰 很好...這就是他們的辦事立場?????🏠🏡🏘台南搬家今天來聊聊關於搬家整理打包📦,先聊一個台南搬家常常發生的問題~一場搬運工作到底需要多久的時間?相信很多客戶都有一樣的問題,其實這是取決於師傅的專業程度還有很重要的一點是客戶本身如何整理打包家中物品,台南搬家博士在地經營10多年,已經服務過將近一萬戶家庭,最常見的幾個情形跟大家分享一下囉~🔍1.常常在搬家貨車約定的時間抵達時大家還在裝箱打包。🔍2.準備要給搬家師傅搬運的物品裡面或上面都堆滿了雜物或東西。所以當搬運工程開始時,🌈往往師傅們不是在做搬運或做防護,而是清理、整理、移除很多原本客戶應該先做好的準備工作,部份熱情的台南搬家客戶可能誤會搬家公司都是包含這些的,🌎其實打包整理都是另一種收費,一般的搬家公司評估報價都是以搬運費為主,如果需要打包、拆裝、拆除、廢棄、倉儲、...等台南搬家都是需要另外計費,當客戶有心的整理、業者有效率的搬運,這樣就能讓工作非常順利的進行,以往的經驗台南搬家搬運一台標準貨車的量都是約2小時完成,但也有時候因為上述原因而需要到3小時甚至4小時,這些都是需要雙方面有互相才能達到雙贏,所以如果希望搬家能更快速的完成,事前的準備工作就要多費點心,建議沒有時間整理的客戶可以預約☎台南搬家博士到府整理大方向或費力的打包,搬運前再自己收拾最後的細軟,這樣也不會在搬運前夕沖沖來不及,全部自己來也沒體力了,不僅讓原本可以順利完成的台南搬家造成嚴重延遲,也可能讓喬遷之喜當天一家人都疲憊不堪影響心情~👨‍👩‍👧‍👧{台南搬家博士關心您} 歡迎預約0977-134-999? 我的貨號是********* 請問你們目前是如何 蜜斯 器材如同還是找不到唷 很好 那就賠阿!! 那你可以跟我說裡面的器械嗎? 健保卡 手機 充電器 項鍊 直村秀春季限量彩粧筆 妳可以寫一份給我嗎? 妳沒有抄下來嗎 那我唸假的嗎? 請妳傳真一份給我好嗎? 妳付傳真錢就是了? 還麻煩妳傳真給我唷 要留德律風唷!! 火速掛德律風還跟我說掰掰 以上就是我受氣過程 真的是太火大了 欺侮不清晰流程的消費者啦 若是不是我是小七店員 暗裏還去問我們宅配年老處置流程 如果不是我恰好有別的買東西碰到新竹貨運的年老 我是否是就這樣傻傻的被她虎弄曩昔 真的是超等火大 -- ☆兔子媽媽經☆ ㊣最愛兔女小呆呆㊣ https://www.drmove.url.tw/ ╰◎﹏◎╯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ptt.cc/bbs/Anti-ramp/M.1140402430.A.5BC.html台南搬家公司費用台南搬家公司台南學生搬家台南專業搬家台南優質搬家台南搬家高雄搬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搬家公司費用
    全站熱搜

    0977134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