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搬家找博士~讓您安心又省事 高雄搬家也找博士~ 台南搬家只推薦博士搬家~

從十多年前看到外公買了一台高島的推拿椅後,這個設法最先在心裡萌芽.外公昔時本身買一台推拿椅慰勞自己,至今九十幾歲仍天天上按摩椅按摩一番,而這台推拿椅也仍然稱職,只有表布略為破損,相較於網路上其他品牌推拿椅的慘烈災情,高島的品質讓我親眼見證.而外公的親自實證,更讓我肯定買台按摩椅給尊長是值得的投資.

除帶爸爸健檢之外,我心想:就買個推拿椅幫忙爸爸輕鬆一點吧!

爸媽也自慢於習得原始點的按摩手法,總認為按摩椅揮霍錢又不其實.

然則,網拍買器械最怕碰著詐騙,況且是舉止的兌換券.

以此刻按摩椅的設計,這張椅子真的是很陽春的機型,固然推拿感覺挺舒適,但模式選擇不多,功能也略顯陽春,不外倒是多了一個USB口可充電,加上內建的藍牙喇叭,用不到兩萬塊的價錢入手,我照樣感覺很划算.

直到客歲,媽媽因為控制病情,不能不在家靜養,也開始進修氣功參加舉動.

但爸爸仍需要上班,也更勤於按期探訪在安養院的祖母.從退休今後至今,去年起,工作與家庭的重量又回到爸爸身上,擔子彷彿又沈重了起來.

一切大功樂成.


我分別接觸了蝦皮上的兩個賣家,一個仿佛是專業賣家,供應分歧色彩的貨款(這張按摩椅有四種色彩可選,但活動只有供應三種色彩的貨款),在問答中包管因為蝦皮會等買家確認收到貨,才會撥款給賣家,所以有蝦皮作包管不用憂郁;另外一個則是住在附近的賣家,應當也是新車主,籌算賣掉用不到的按摩椅,不外因為是業餘賣家,也只有一張椅子,代價與交貨的彈性沒有專業賣家好.

過年回家團圓時,爸媽也已很習慣坐推拿椅了,看到爸爸坐著推拿不知不覺睡著了,私心認為這張椅子就值得了.

最後,我用不到兩萬塊的代價,與蝦皮的賣家成交.